久久天

——千山万水总相逢

希望能够完成自己想写的故事
是一个乱七八糟的文堆放处

『苏沐秋是信仰』

HE,相信“有情人终将相逢”
不定期诈尸更新


封面感谢@顾尚太太!

目前这样……不搞置顶
粮多了再说,如果有那一天的话

【粮食向】依旧少年时(10-19)

⊙《吾家辅助不温良》原著向

⊙老CD战队中心日常,段子体,OOC预警

⊙想哪写哪,一般是原著小细节的延伸 



*


  10

  风繁其实从来没有讨厌过那个中单。

  他是个很纯粹的人,游戏打得好的就欣赏,游戏打得菜的就嫌弃。*

  赶巧那个中单水平真的很不错,于是他顶多故意用不冷不热的态度,来掩盖内心找到强力中单的喜悦。

  


  11

  大概是彼时少年繁哥独特的小别扭吧。

  


  12

  倒是职业选手编号开放注册的时候被他抢了个001,关系还挺好那几个谁见了都忍不住勾着他脖子来一句你小子真行。

  对于这点,风繁嘴上不说心里暗戳戳有点小得意。

  虽然也会被不知情者吐槽说是“不知道单身了多少年的手速”,每当此时,风繁只会礼貌笑笑,也不反驳。

  


  13

  随着战队人的再次聚齐,众人也搬去了新基地——相予的自带别墅,黑玫开始了每天惨无人道长达12小时的魔鬼训练,乔牧担任指挥。

  乔牧有很好的大局观,加上教练的提点和不断的实战训练,进步神速。

  相予的加入补齐了战队的最后一块短板,如今战队里的个人实力都很强,但是配合上依旧还有很多提升空间。

  


  14

  黑玫有时候会突然少女托腮,想着自家战队这几个不省心的小孩。

  队里这几个小孩实力那是没话说,就是怪脾气一大堆——



  15

  队长乔牧是个看起来超核善的眯眯眼,风繁“指点”起人来能把人喷到哭,相予表面冷酷实则毒舌一针见血,百川带着点难以察觉的中二之气,四月那小孩长得斯斯文文却只知道盯着强强强疯狂训练,蔚蓝看着是最正常的,实际上怼人不输前面几个,时常抱着本子写写画画,也不知道在记些什么。


  

  16

  害——



  17

  一屋子“魑魅魍魉”凑在了一个战队,也不知道小队长乔牧管不管得住。


  好像哪不对?


  黑玫眼前突然浮现曾经百川第一次质疑乔后反被辅助全场gank的场景……那画面太美简直不忍直视。

  黑玫扶额,黑玫赶紧摇摇脑袋甩掉乱七八糟的想法。看着小可爱可不代表好欺负,乔那小子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。


  


  18

  还有队内那个关系真的是。


  风繁对乔牧堪称纵容,风繁和相予相互试探,乔牧和相予眉来眼去有来有往,百川和蔚蓝狼狈为奸……有时候真担心他们。

  百川自从被乔“糟蹋”了一次之后至少对内那股中二之气收敛了不少,也就偶尔和其他人斗斗嘴,对外……对外与教练无关。四月……乔牧挺喜欢他的,就是风繁好像有些时候反而比较严肃,难道是两个adc之间的奇妙磁场吗……


  哎,真不让人省心。

  


  19

  黑玫用着他那被体育老师教出来的用词水准,正沉浸在自己的忧虑中,身后却传来说话声。


  “教练!你又演情景剧呢?”这个是百川。

  “哪个少女不怀春~”这是蔚蓝。

  “都说了,怀孕了不要怕,我们帮你想办法。”这个是笑眯眯的乔牧。

  “几个月了谁的?”连风繁居然也帮腔。

  剩下四月懵懵懂懂,相予抱臂观望。

  “滚!!!”黑玫教练惨遭全员调戏,自己简直就多余担心他们这群全员恶人!!! 


  




  *出自《吾家辅助不温良》番外当时明月在:“风繁其实并不讨厌那个中单,他这个人很纯粹,游戏打的好的就欣赏,游戏打的菜的就嫌弃。”




-TBC 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PS:画图画着画着电脑就卡住了,干脆摸个鱼。

  悄悄立个flag,出现一个新的读者就码一篇原著向后续(那什么,其实这个tag辣么冷应该没什么人的,所以可能没人跟我玩……我就继续咸鱼(›´ω`‹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上面的是之前的ps

  我本想这样写,因为一直卡在对风繁的认知和对相予的评价内容上,就一直没有发。


  而今,我有点害怕我没有机会发出来了。


  “参与量超过500才能叫冷圈,更少的只能叫寒冷部落”,这个圈甚至还不能被称为圈,作品tag像个人tag,甚至我总感觉我不写,这个cp就没有以后了。

  微博只能看到去年的一两条“询问微博”,其他平台根本查无此cp,好不容易发现在这里还有那么两个太太,还有那么几个人,还有人会搜tag……

  我渴望交流,渴望同样意难平的碰撞,渴望我热爱的人物在我笔下能有不一样的人生,渴望一个不一样的结局。

  他们错过了,我想用双手创造重逢。



  “你说他们两个谁先动心?”

  “我先动心。”



  是我先动的心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