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久天

——千山万水总相逢

希望能够完成自己想写的故事
是一个乱七八糟的文堆放处

『苏沐秋是信仰』

HE,相信“有情人终将相逢”
不定期诈尸更新


封面感谢@顾尚太太!

目前这样……不搞置顶
粮多了再说,如果有那一天的话

论亮繁cp的可能性

前两天一条@🎃南瓜蟹黄包🍞 的留言突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比如某些神奇的cp什么的。然后为flag捋后续回顾原著,瞬间联想起曾经的这二位之间的某个对话:

  

  容寥亮气定神闲的答道,“我选伊泽瑞尔是为了给繁哥出气,繁哥用ez教对面做了次人,我给他们来个2.0版本。”

  崔允贤满头问号的问道,“咱们不是死敌来着吗?”

  亮神继续气定神闲的答道,“其实我暗恋繁哥好多年,现在准备冲冠一怒为红颜。”*

  
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于是我的小脑洞沸腾了——

  

  多年前,新人adc容寥亮正式踏上赛场:

  容寥亮:繁哥是真的很厉害,繁哥真人优秀帅气,好想和他站在同一个平台上一决胜负(好像和他pk然后干翻他)

  风繁:一个实力不错的后辈。

  

  暴风成长后的sss:

  容寥亮:接到赛季日常任务,带着新战术去找繁哥试水。今天成功在比赛里坑繁哥了吗?

  风繁:这adc看着白白净净实则腹黑得要命,这次又有什么新鬼点子。

  

  多年后,成为宿敌的sss和ob:

  容寥亮:啊,今天用我本命英雄秀翻全场的繁哥也是如此的可爱呢~认真鼓励我的繁哥也超级有魅力呢~那我回(调)应(戏)他一下好~了~

  风繁:……这个白切黑的adc果然还是很讨厌啊

  

  洲际赛:

  亮神:真正意义上的并肩夺冠了呢,繁哥你不笑笑吗,相大魔王喜欢的是乔哥你就别掺和了,为什么只有对着他能那么幼稚,繁哥你看看我哦?不看我就吸引注意让你只能看我哦?

  繁哥:…………???

  

  

  小乔:“怎么了,我没和你们说过我哥喜欢繁哥吗?”*

  各位众脸懵逼。

  ……

  亮神哦了一声,再补一句,“我从小看着繁哥打比赛长大的,他不肯关注我,我后来就因爱生恨了。”

  战队中单apple忍无可忍的说道,“队长,我想好好比赛。”

  放飞自我的容寥亮一脸赞同的说道,“没错,我也想为了繁哥好好打比赛。”

  apple:……     *

  


  看看这俩白切黑,我大笑离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一下:

那什么我简介应该很明显……考完再来继续扒拉_(:з」∠)_

寒冷部落er虽然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~

评论(1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