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久天

——千山万水总相逢

希望能够完成自己想写的故事
是一个乱七八糟的文堆放处

『苏沐秋是信仰』

HE,相信“有情人终将相逢”
不定期诈尸更新


封面感谢@顾尚太太!

目前这样……不搞置顶
粮多了再说,如果有那一天的话

【封面+归档】

这篇文居然也能拥有封面字了!

感谢兔比特特特 太太写的字!!!爱您!(转圈撒花.jpg)(∩❛ڡ❛∩)


顺便给这篇归个档吧


前传:

〔求助〕我怀疑我喜欢我兄弟…求吧友帮鉴定!


正文(苏视角):

〔求助〕我该怎么追我兄弟!求吧友支招!

01   02    03    04    05end 


番外(叶视角):

〔记录〕室友怎么老姨母笑?没密谋什么吧?

01    02    03    04END 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