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久天

——千山万水总相逢

希望能够完成自己想写的故事
是一个乱七八糟的文堆放处

『苏沐秋是信仰』

HE,相信“有情人终将相逢”
不定期诈尸更新


封面感谢@顾尚太太!

目前这样……不搞置顶
粮多了再说,如果有那一天的话

扒拉相乔二人感情线

最近来了几个吾家小伙伴(真的难得)所以发个瞎叨叨除除草。


为什么说相予在第二个赛季开始前对乔牧有不一样的情感(至少不是对普通队友的感情)




《吾家》里有提到过:

  【乔牧一直是运气最悲剧的,抽签赛都能强行抽出“死亡之组”,在lpl素来有“死亡之手”的称号。】



而这段话,是在相予知道乔牧的运气,并且代替乔抽签的回忆:


 【相予打断乔牧的思绪,开口问道,“你还记得你说你运气不好的时候我说过什么吗?”

  乔牧笑,“运气分我一半那个?看来是没兑现,不然我今天就能拿个终极大奖了,对了,你猜是谁拿到了你的大红包。”】*




  单看感觉也没啥,万一相予对队友都是酱紫的呢?



  于是我找到了一个对比——百川坦白喜欢青棠的时候:


 【百川颓然的说还是算了吧,人家是海归富二代,我拿什么跟人家比,我那张中学肄业的文凭么。

  向来少言寡语的相予开口说道,“你现在管我叫一声爸爸,你就是富三代了,富可敌国那种。”】*


  按照这个相予的画风,如果是对队友关系,感觉代入了一下应该是这样:


  “你现在管我叫一声爸爸,以后抽签我给你全包了。”


而不是“我运气分你一半”这种黏黏糊糊寓意缱绻的话。



然后就是追寻这事儿发生的时间了。


从零星点点的角落里得出

世界线时间差不多是:

  人凑齐后,①夏季赛(11.20)

  ②春季赛(6.23 /5.25),③夏季赛(8.24)

  S3老cdlpl联赛全胜(被誉为最强战队)

  世界赛(10.5-10.14)止步八强

  (整个s4只打了一个赛季结束)

  ④s4之前风繁转会

  s4赛季转会后的风繁及ob战队在最后一场中输给cd战队,cd战队出征世界赛

  却在去机场路上出了车祸。

(括号内为大致时间节点*)


具体是①后直接夺冠,还是①②③后夺冠我倾向后者(考虑到战队需要磨合之类的)


然后就是④之后s4乔只有一个赛季

  【他和乔牧在cd战队的时候从二队到一队一起做了那么久的队友,明明只有那一个赛季是对手,可是乔牧却只认为他是对手……】*


抽签这事儿不太可能是打到第三个赛季才发现,①阶段相予刚刚入队可能性很小。


综上所述,“分运气”这事儿我更倾向于是②阶段(当然也有①阶段的可能)。



于是结论:

  相予有很大几率在他到cd的第二个赛季开始之前(即s3春季赛),已经对乔牧有了超过队友的好感值。





(虽然是一个依旧非常非常主观的看法结论)

瞎叨叨完,滚回去画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来自《吾家》BO139

*来自《吾家》番外海棠花开

*来自《吾家》楔子

*时间有参考现实lpl系列赛时间节点(如有不合理欢迎考据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现一个BUG

“他记得疾风是因为曾经在网吧里看过cg和cd的那场春季赛总决赛,两大豪强巅峰对决,决胜局疾风和相予的中路王者之争更是堪称史诗之战。*”

所以春季赛总决赛才是cd战队真正缔造全胜记录的缔造时间。


……有没有大佬科普一下,S赛季到底是怎么搞的

我一个不怎么了解的人真的

考古起来异常艰难QAQ


*来自《吾家》BO90

评论

热度(14)